khyd

地狱空荡荡,恶魔在人间😖

东禾:

最近听到了一些很不好的消息。川渝那边因为高温然后为了给全国支援电力导致有不少地方停电然后有很多因热射病去世的人。首先呢我在山东对所有川渝的兄弟姐妹表示我个人深深的哀伤与敬意。其次我想说在这种情况之下居然还有某些人的粉丝拿着川渝人民苦心省下的电力去给自己的爱豆做应援。


  我听到这件事情的时候其实已经是20号了因为之前没有拿到手机所以也没有吃到这一份瓜当时听到这个消息是非常不可思议的我在想是有多么的没有良心才可以拿别人给你省下的店去大肆的挥霍。我想这件事情已经够令我震惊了,我原本希望他们的爱豆可以下场道歉公司可以开出道歉的声明 粉丝也可以进行反省。 但是令我没有想到的是他们的粉丝不仅不认错反而开始在微博上进行各种洗白……


  那么我今天就来给大家详细的击破所有他们的洗白话术并且给各位说一说为什么我们特别讨厌甚至是憎恨这件事情


  首先粉丝会说上海的双子塔大楼即使不做生日应援也会供电,而且严浩翔的应援时间非常短,对于这种洗白方式我想说你们应该都明白应援用的电量是要比平时亮灯的电量多的多的,我所居住的小城市里也有大楼进行打广告和灯条的转换可以明显看出再给一些企业打广告或者进行招商的时候用的电量没有广告的时候用的多。粉丝应该可以意识到这件事情但是他们并没有进行改正,再者哪怕应援的时间再短,也是要开灯用电的你没有任何的办法说在三分钟的时间里不是是五分钟的时间里你不用一丝一毫的点或者是用和平时一样的电亮去给你的爱豆做应援


  其次粉丝会说这个合同已经签下来了是不可能反悔的→_→对此我就想说我印象里之前看到的新闻川渝给长江大三角那块供电的消息已经是很早了大概是在七月末八月初的时候就已经看到了一些新闻说什么川渝人已经不敢开空调了已经热的不行不行的了,在这种情况之下我相信但凡是一个有良心的公司以及有良知的粉丝都会意识到在这种情况下做应援无疑是在给自己的爱豆招黑因为你们要明白你们这次做应援是站在别人的尸体上,已经有不少人因为热射病热死了也会有不少人因为高温中暑引起病发症而死,就算是没有任何的病能够健健康康的你们也影响到了川渝人民的正常生活。在这种情况下还有不少粉丝是川渝的甚至他们的正主严浩翔是重庆人我就想问一问在这种情况下为什么不可以解约为什么就不可以取消这次应援?


  再者就是一些粉丝在出现这种事情的时候不仅不及时道歉反而干出了更加给自己爱豆招黑的事情,如果你们可以及时道歉也许只有我们黑粉会对你们进行口诛笔伐但是现在但是现在已经有许多路人对你们感到不满了你们这就是在给自家的爱豆招黑为了自己的虚荣和面子成为了严浩翔的绊脚石这难道不是很愚蠢吗?你们在和其他人争吵或者是争辩的时候时刻显现出了自己对于生命的不尊重这无疑就会让别人对你们的爱豆产生反感我看到微博上有很多人说严浩翔身为新生代爱豆,应该是宣扬节俭而不是这样大肆的铺张浪费。


  最后我想说,人的18岁生日的确只有一次,很珍贵,可是你们应该明白,生命是更珍贵的,我们不是不希望你们没有办法给自己的爱豆做应援,我们只是不希望看到川渝人民拿生命拿自己的幸福生活省下来的,为工业和农业,为社会发展省下来的电会被用来做应援,而且那个应援的爱豆,还是一个重庆人,他们的粉丝还不知悔改的在反咬川渝人民,在这种全国人民都在为用电而感到焦虑的时候,枪打出头鸟,你们在这种情况下做应援,无疑就是在找骂,无疑就会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所以我希望严浩翔的粉丝可以理智一点,那些筹办应援的粉丝可以主动下来道歉,也希望时代峰峻可以出来道歉,然后本人可以出面道歉


  我不知道那些因为热射病或者是因为高温去世的人,在另一个世界看到自己拼命省下来的电用在一个不知感恩的人的身上时,他或者是他的亲属还会不会坚持节省用电?全国人民会不会因此感到心寒?┐(─__─)┌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人用着他人的血肉,还仍不知悔改的话,我只想说一句话


  地狱空荡荡,恶魔在人间


  我在山东为川渝人民发生,希望自然灾难早日过去,希望我们的大好川渝能够再次变得美好☺️☺️☺️😁😁😁😃😃😃


  我     要      评        论          !!!!!!

评论

热度(4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